非著名鸽手

《亲爱的室友》第二期直播楼

G7你太完蛋了 这简直就不是王子的新衣啊 连王子都不是一般人能看见的 g7你牛 

写着写着就发现一个bug此节目录制期间季节成谜....那就忽略叭 

棋昱云次方小凡高卓玮(卓玮较少不打tag 小凡高tag不妥删)我好惆怅 什么时候阿黄的戏份才能多到我光明正大打小凡高tag呢 

【仝卓人物预警】【卓玮cp预警】唉

 

《亲爱的室友》第二期直播楼 

 

1#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来了三小时倒计时 

 

2#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3# 

我飞速赶到!! 

 

4# 

我真的迫切想看啊想了一礼拜了!!! 

 

5#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 

 

6# 

又疯一个。。。 

 

7# 

看到新预告了吗 

 

8# 

还有新预告? 

 

9# 

在外面求转播! 

 

10# 

这期的预告看大家好像都是要出门的亚子 

两个素人小姐姐是要出门逛街  

两个小哥哥去了超市  

棋昱两个人开车不知道要去哪蔡蔡坐在副驾驶拿着gopro东转西转  

代代和羊在挑出门穿的衣服(对就先导片里那一段) 

双云是机场...等等 我觉得他们不是出门是回家.... 

 

 

11# 

ls谢谢你转播 以及nsdd 

 

12# 

nsdd 

 

13#楼主 

我已经准备好今天份的惹了 

 

14# 

我也是! 

 

15#人形打字机 

你们的打字机来啦 大家过去的一周过得怎么样呀 

 

16#楼主 

抱住打字机亲一口 社畜一周靠今天吊口气 

 

17# 

社畜+1 

 

18# 

学生狗 

 

19# 

学生狗+1 

 

20# 

学生狗+2 

 

…… 

 

30#楼主 

各部门就位 节目即将开始! 

 

31# 

来了来了我火速赶到 

 

32#人形打字机 

我来了 

 

33# 

啊啊啊啊啊啊啊 

 

34# 

谢谢谢谢 

 

35#楼主 

欢迎大家收看由某牛纯牛奶冠名播出的观察类节目《亲爱的室友》我是主持人 高天鹤! 

首先还是先来欢迎一下我们儿科医生李小姐 音乐剧演员、青年歌手阿云嘎 歌手代玮 歌剧演员蔡程昱 还有我们的特约观察员唱作人鞠红川和唐伯虎! 

 

36# 

!我小虎姐 

 

37# 

啊!!! 

 

38# 

小虎姐姐啊啊啊啊啊啊 

 

39# 

哈 全场唯二的女士聊起来了 川子遥望小虎 

 

4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五个男士相视笑笑 

 

41#人形打字机 

接下去就是片段了 

李小姐和室友赵小姐太真实了,前一秒还是怎么舒服怎么来,一到要出门真的巨精致,李小姐还帮赵小姐画眉,赵小姐说自己手抖画不好,李小姐嘴上嫌弃的很手上倒是利索直接捧起赵小姐的脸帮她画,赵小姐还说好不容易凑到一起休息一定要好好地出去玩! (两个小姐姐都好好看啊 

 

42# 

慕了也想要这种室友 我家的猪只会说画不好就别画了呜呜呜呜 

 

43# 

我天捧脸 啊啊啊啊 

 

44# 

神仙小姐姐啊这幕好美好美 

 

45#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王先生他们两个人也绝了 ,王先生拿到了稿费第一反应不是出去吃一顿庆祝一下 是先把欠张先生的钱还了,然后再带着张先生出门买菜,美名其曰让张先生尝尝他的手艺,张先生推着个小推车喊:“大哥你放过我吧,你还记得你上次做饭忘记放盐吗?” 

“.......换个话题我们还是兄弟” 

“好吧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呀有钱真好啊想吃啥就买啥都不用抠抠嗖嗖!” 

“你没钱的时候兄弟饿着你了?”张先生开始看泡面,估计在找生产日期。 

“没没没,我知道只有张哥有一口泡面吃就有我王某一口面汤喝!”张先生默默收回了拿泡面的手。 

 

4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社畜留下眼泪 好真实 有钱真的很好! 

 

47# 

真的每个月最开心就是发工资 

 

48# 

这两个人好可爱啊 

 

49# 

哈哈哈哈哈说有钱好的时候还切了一下演播室 七个人全在点头 

 

50# 

太真实了 

 

51#人形打字机 

素人的帕我就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声部齐全素养全在 

鹤:我们已经看了两对室友的故事啦 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嘎:今天王先生和张先生都没有办法赶来啊不然还真的很想了解他们这种患难与共的感情啊 

虎:李小姐平时工作应该很忙吧 

李:是挺忙的 而且我和小赵的休息日总是错开的 所以每次一起休息肯定要好好出去逛逛 

虎:那确实 和朋友在一起总是很快乐的 

李:是啊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就很高兴 

川:那我开始期待我这几个兄弟的故事了哦(但是我感觉川子脸上并没有很期待 还有点惹) 

鹤:哈哈哈那我们来看看子棋和蔡蔡的故事吧 

 

 

9:00am 客厅视角 

咚咚咚—— 

“子棋!起床!” 

2min后 

“子棋!起床!!!你不起我进来了啊!” 

5min后 

蔡进了7的房间,过了一会视角就变成了房间里(蔡蔡大概确认了一下g7的睡姿没问题然后开的摄像机),蔡蔡凑到7身边开始晃他,7无动于衷还翻了个身,蔡蔡持续晃动,附加金色男高轰炸,7终于翻身回来,但是 

 

52# 

怎么了怎么了? 

 

53# 

打字机你还在吗? 

 

54#人形打字机 

我还在不好意思刚才太激动一不小心点错了 

但是7翻身回来一把搂住蹲在他床边的蔡蔡,顺手摸了摸他的头,“蔡啊别闹,让我再睡一会。”(刚睡醒 嗓音有点低沉有点沙哑就很性感) 

【鹤:哈子棋当年在梅溪湖就是很难叫醒的蛤 

代龙川蔡:对对对对】 

蔡蔡脸一下子爆红,有当年喝酒时的风范了,不知道他凑在7耳边低声说了一句什么,反正7一下就松开蔡蔡,然后蹦了起来,眼睛还没睁开就说,“等我五分钟我就好”,然后窜去了卫生间,蔡蔡抓了抓头发,发现好像越抓越乱,然后放弃了,蔡蔡回到客厅找出一袋吐司塞到自己的大包里,7也洗漱完换好衣服出来了, 

“拿上gopro,我们出发。” 

 

55# 

..... 

 

56# 

打字机,辛苦了。 

 

57# 

要我我也激动 打字机居然还能这么快冷静下来打字 列害 

 

58# 

给打字机鼓掌👏🏻 

 

59# 

给打字机鼓掌👏🏻 

 

60#楼主 

给打字机鼓掌👏🏻 我来接棒 

镜头一切就是在车里了 7开车 蔡在副驾驶 

蔡:今天要录新歌 我们正在去录音棚的路上 来子棋给大家打个招呼 

7:大家好 我今天是龚司机 蔡老板给不给工资啊 

蔡:不给 司机睡过头了哈哈哈哈哈 

7:那蔡老板什么时候去考个驾照? 

蔡:我有!好啦不开玩笑了  你好好开车 

 

然后就是在录音棚了 

7:给你们看看在录歌的小蔡 

镜头一转 蔡蔡在里面录歌 

7:想听吗?那就想吧!但是我可以听 

【川鹤蔡:蛤蛤蛤录的是SV的新歌大家敬请期待啊  

龙代虎李:...期待期待】 

 

最后又是家里的镜头 

这次晚饭倒是两个人一起做的,吃完了谁也不高兴洗碗,在那边石头剪刀布了半天,蔡蔡落败被推进厨房洗完,7也不去坐着,就站在厨房门口玩手机,玩着玩着就笑出了声,抬头看了一眼蔡蔡,然后飞快打字,蔡洗完碗转身就看见对着手机笑得一脸傻的7在打字,他凑过去 

蔡:看什么笑这么开心 

7把手机给他看 

蔡:哈哈哈哈哈哈你干嘛呀 傻不傻 

7:没你傻 

蔡:那你看看我穿的啥 瞎不瞎 

7:没你瞎XXX(抱歉实在是没听清7说太轻了但是蔡蔡应该是听到了) 

然后蔡就气鼓鼓去沙发坐着了,7跟过去,两个人就开始缩在一起打游戏了。 

 

演播室 

。。。。。。 

鹤:是我发微博那天? 

蔡:是吧..... 

鹤川龙代瞳孔地震,但是小虎姐姐和李小姐却是一脸嗑到了 

 

61# 

我怎么从7的话里听出了一丝丝炫耀 

 

62# 

我也觉得 

 

63# 

等等 鹤鹤的微博? 

 

64# 

我我我我我想起来了 我去看看 

 

65# 

我好像也有印象 我再去看看 

 

66# 

淦 

 

67# 

....无语凝噎 

 

68# 

我也要瞳孔地震了 

 

69# 

我之前以为 G7是无实物表演 没想到不是空演 但我觉得这更完蛋 

 

70# 

他是怎么看着蔡蔡白t裤衩说好看的.... 

 

71# 

惹 

 

72# 

惹 

 

73# 

惹 

 

74#人形打字机 

鹤:蔡蔡 那天为什么是子棋送你去的啊 

蔡:啊 难得没什么行程就给他们放假了 然后我本来要自己去的 但是子棋不太放心....正好他刚拍完一部片子现在正好空蛤蛤蛤 

李:你们关系真好哈哈哈哈哈 

蔡:是啊是啊 其实兄弟们关系都很好的 

川:那我们就来看看下一对室友的故事吧 

(红川,辛苦了) 

 

10:23am 羊代家客厅 

安安静静..... 

高杨房间的门打开了(糕糕真的好白啊啊啊啊),高杨慢条斯理地走进了洗手间,(切成洗手间的视角)高杨在洗脸刷牙,但是他的眼睛其实一直没有睁开,突然微信提示声响,高杨终于舍得睁眼看一看这美丽的世界,然后他看着手机笑成了一朵花,回复了消息之后,高杨终于加速洗漱,然后回了自己房间,开始挑衣服,与此同时,代代那边还是一点点声音都没有。 

高杨站在衣柜面前陷入沉思,半天一动也不动,终于他拿起手机要打电话,一秒后代代的手机在客厅响了起来,高杨面无表情去客厅拿了代代的手机,然后面无表情去了代代的房间,半分钟后困到无法直立行走的代代被高杨拖去了洗手间。 

【川嘎:! 

代:.....】 

代代嘴里喊着牙刷口齿不清问高杨为什么要把他叫醒,高杨笑了一下说你是不是忘记了今天要干嘛?代代愣住了,然后就要出去,高杨把手里代代的手机塞给他,代代一看就急了,把手机塞给高杨开始疯狂洗漱,完了之后回房间飞快地换了身衣服就要出门,这时高杨又慢腾腾地出现说:他改时间了,现在还早。 

代代一看手机,抬头:十分钟前的消息,高哥你个切开黑 

羊: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反正你都起了就帮我个忙吧 

代:? 

羊:帮我看看今天穿啥,还有你,今天别戴眼镜了,也换身衣服 

于是两个人就回卧室开始挑衣服 

于是乎 

代:你把你那件半永久的大衣给我收起来 

羊:我要把你一抽屉的眼镜全藏了 

两人吵了半天终于是换好了衣服,果然要出门就是不一样,虽然没有精致妆发,好歹也是超帅的小哥哥了 

羊:你去哪 

代:***(被消音) 

羊:我也这家 一起走吧 

然后两人就一起出了门,gopro被放在鞋柜上遗忘.... 

三分钟后,一只白白的手抓起了gopro 

 

代代开车,高杨副驾驶 

羊:我们今天很凑巧,都有约了,还正好约在同一个地方 

代:所以就拍一拍这一路上的风景 繁华都市还是很漂亮的 不过现在是白天 一般般 

【蔡:就凑时长对吧 

代:蔡哥宁闭嘴吧】 

最后是繁华都市华灯初上。 

  

场景一变镜头在晃,出了个字幕,“小彩蛋” 

羊:我们在朝我们的目的地走去 

代:嗯 

远处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代代!” 

代:羊我走啦拜拜 

羊:拜拜 

然后羊转了好几圈大概是在找人,但是没找着,就靠在了栏杆上,一手举着gopro对着自己,一手玩手机,突然一个比较....活泼的身影闯进镜头,肤色稍深的手捂住了高杨的眼睛, 

“猜猜我是谁?”  

镜头黑了。 

 

75# 

。。。。。 

 

76# 

这这这 

 

77# 

这小黑手 这这这 

 

78# 

这要不是黄子那个弘凡我我我给小凡高剪真相是假 

 

79# 

怎么会这样..... 

 

80# 

话说那声代代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81# 

可不是吗 这声音唱的猜调听了没有一百遍也有几十遍了 能不熟悉吗 

 

82# 

绝了 怪不得起床还要挑衣服穿 

 

83# 

妈妈我搞到真的了呜呜呜呜 

 

84# 

傻孩子 梅溪湖一直都是真的啊 

 

85#楼主 

我惹死了 

龙:这个城市真的很美 

代:是啊 

鹤:那我们来看下一个片段吧! 

(我觉得鹤鹤是真累了) 

 

首都机场 到达大厅 

嘎:刚刚大龙的飞机降落了 就等他出来带他回家了 

嘎子开始举着gopro转圈圈,看起来真的很无聊了,但是眼睛一直盯着到达出口,生怕错过了大龙。 

龙:嘎子嘎子嘎砸嘎砸嘎砸!走走走,我饿了快回家 

嘎:龙哥请 

(其实刚才我看到蕾蕾他们一闪而过,他们好像看见嘎子就非常自觉地跑了 一秒也不多看) 

龙跟着嘎子去拿车,嘎子要开车,摄像任务就交给了龙 

嘎:你要吃什么呀 

龙:家里有什么就吃什么 

嘎:家里没什么 

龙:没事 回家再说饿不死我的哈哈哈哈哈 

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在笑什么) 

 

回了家,龙一开门就说:骗不了我叭 

嘎:骗不了骗不了 热烈欢迎龙哥回家! 

这会儿才切了全景,餐桌上,一大桌子菜,都是家常菜,但是都费了心思做的。 

龙:这么多 浪费死了 

嘎:你别管了 去洗手 吃饭了 

龙洗完手就坐在餐桌旁认真等吃,嘎子给两个人都盛了满满一碗饭 

嘎:好久不见我感觉你瘦了多吃点(?距离上一次合体过去四天.... 

龙:有吗? 

嘎子给龙夹菜夹的极其顺手,龙吃得也非常顺口,嘎子夹菜甚至还荤素搭配着夹。终于吃完饭,龙自觉去洗碗,嘎子想去帮忙就被赶出去了。 

和7一样,嘎子没有去坐着,就站在厨房门口,只是嘎子看着洗碗的人,目不转睛。 

嘎子看着看着就说:大龙啊,我们把胖子接回来吧 

龙:好啊,现在我可以给它一个家了 

大龙说这一句的时候看着的是嘎子的眼睛。 

 

86# 

惹 

 

87# 

给它一个家还是给他一个家 蒸笼你好会 

 

88# 

节目后期也好会 就这句没加字幕 

 

89# 

太惹了这就是老夫老夫啊 

 

90# 

谢谢mg让我看到云芳婚后生活谢谢谢谢 

 

91#人形打字机 

鹤:天黑了 大家都要回家了 不管多晚 那个地方总有人在等你  

ending是 几对室友缩在一起 看电影的看剧的听歌的打游戏的 最后的字幕是“家” 

 

92#楼主 

大家晚安啦 

 

此楼已封 

 

 

 

 

 

 

 

 

 

 

 

 

 

 

我下一章要夹带深呼晰私货 呜呜呜 都给我去听25秒花样年华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号选手Aleut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