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著名鸽手

最近那个查无此新综大家都看了吗

《亲爱的室友》番外篇

又名看综吃瓜湖家真是震撼我妈

建议看前文 不然可能看不懂

 

棋昱云次方卓玮小凡高

【cp预警】 ⬆️【人物预警】

(其实是昨天码到最后实在是困疯了 有些梗没写难受死我了 就加更一章)

 

 

最近那个查无此新综大家都看了吗

 

1#楼主

一楼自占 撕逼出门右拐 dw咱不伺候 此楼吃瓜

 

2#

匿名i了

 

3#

这个查无此综是那个被dw痛骂但依旧我行我素但是惨到全网无名的那个《*****》

 

4#

还能是哪个 杀毒综名不虚传 我主页有个gdw 一边骂节目组和某人一边看着节目说我家贝贝真好

 

5#

哇gdw啊 那她一定没看气象符号*2在车里的片段了,毕竟掌镜的是她对家 会眼瞎

 

6#

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我说 dw看这节目不就给自己找不痛快吗

 

8#

害 可不看双人活动 她们要缺多少课啊

 

9#

哈哈哈哈哈哈哈

 

10#

话说你们有注意过气象符号的车吗

 

11#

怎么?有瓜!

 

12#

妹想到啊妹想到 随便进个楼还真有瓜吃

 

13#

....小柚子自己难得扒个糖,你们好歹捧个场啊

 

14#

哇哇哇哇好期待 所以是什么瓜

 

15#

不是瓜是锤

那辆汽车我们去对比了内饰 是金牛座

 

16#

我是卖车的我作证

福特金牛座次顶配 这个配置性价比较高 推荐同款

 

17#

...不是这车内饰就扫了一下怎么给你们看出来的

 

18#

害 我们当年可是数了一晚上气孔的人 这算啥

 

19#

.....

 

20#

可这算啥瓜 就一辆车

 

21#

这么想 如果是车商送的车 哪个车商会这么小气送次顶配 还有那个广告都过去多久了 为什么还开这辆 这说明这辆车要么是真喜欢 要么是自己买的 不管哪个都说明了车子意义非凡啊 (但是这个未经证实我们不屑嗑 就不算了

 

22#

大户人家 不屑嗑可还行

 

23#

我家传统 只嗑锤

 

24#

....云芳老夫老夫没意思 有没有小年轻的瓜

 

25#

喏[假装这里有个链接]

 

26#

蛤 我微博删了 有没有人给我概括一下

 

27#

哦 就 有个棋昱批...也不对 应该是前任铁血枪姐 看节目 看到厨房那段不知道怎么了就特想知道gzq那边到底说了啥 就特别轴大半夜缩被子里听了好几十遍 解出了好几万棋昱批都没能解出的题 然后她变成了棋昱批 因为她听到gzq说:“没你瞎,看上我。”

 

28#

&%@”#!~?/-hshgsjdbjwjsbka

 

29#

ls冷静...淦我搞到真的了

 

30#

我儿子真被龚子棋这傻狗拱了?

 

31#

ls蔡妈冷静啊

 

32#

害 这小两口 其实不是dw的粉丝心里应该也有准备吧

 

33#(已删)

准备屁准备 我哥就是被狗公司坑了被捆绑 我求对家赶紧解绑别吸我哥血 吃瓜的没有妈妈

 

34#

ls哪家dw这么嚣张 说了吃瓜dw勿入自己要往里闯 这么急吼吼点进来你也觉得我家是真的吗

 

35#楼主

删了 接着吃瓜

 

36#

害dw没收妈妈

 

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38#

漂亮室友有瓜吗

 

39#

卓玮锤死了吧 没什么好瓜了

 

40#

只要不官宣就是没锤死 有没有瓜姐

 

41#

那我来

就你们不奇怪代代他这次闭关磨专辑 厨房一看就没开火 但是都没有瘦吗

 

42#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43#

真瓜吗 我怎么不信啊

 

44#

我们不恰烂瓜哦 人工自己也有工作的好吧

 

45#

是我一不混圈的朋友的朋友讲的 他连人工和代代是谁都不知道 他住羊代家楼上 那段时间中午晚上出门就会遇到人工拿着饭盒保温桶或者装满了菜的大号购物袋来 他拍了个背影说看到了活的好男人 被我认出来了

 

46#

..........

 

47#

我求他们立刻马上去结婚

 

48#

怪不得代代不仅没瘦 看上去还面色红润更有光泽了 绝了绝了

 

49#

我也想要绝世好男友

 

50#

为什么我闭关就是煮泡面叫外卖 人家闭关就是男友爱心餐呜呜呜呜

 

51#

因为你没有男友啊

 

52#

靠ls人参公鸡了

 

53#

我楼瓜姐不要再憋着了 一次性说了给我个痛快吧

 

54#

我是41 就我那个朋友的朋友 我不是就那天看到他票圈之后就问了他唠 然后激发了他的好奇心这哥们熬夜补完了声一 就最近有一天他回家 在羊代家门口看见了坐在楼梯上玩手机的黄子 黄子还冲他笑了一笑

 

55#

..........

 

56#

我缓缓

 

57#

。。。

 

58#

就我奇怪他为什么在门外啊

 

59#

我朋友的朋友说 黄子说想一个人就跑过来了没想到那个人不在家....

 

60#

想一个人

 

61#

就跑过来了

 

62#

终于不是异国恋了 思念都藏不住了

 

63#

啊 kswl

 

64#

我是来吃个瓜怎么最后吃的是狗粮

 

 

评论(18)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92号选手Aleutian | Powered by LOFTER